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上海

沪港两地齐开花 香港兴业国际持续发力商业地产领域

2018-12-19 来源:  作者:
摘要:[香港兴业国际新闻稿] 兴业太古汇周年庆 香港兴业国际探寻商业地产发展新突破沪港两地齐开花 香港兴业国际持续发力商业地产领域 近年来,香港兴业国际在商业地产领域持续发力

[香港兴业国际新闻稿]

 

兴业太古汇周年庆 香港兴业国际探寻商业地产发展新突破

沪港两地齐开花 香港兴业国际持续发力商业地产领域

 

近年来,香港兴业国际在商业地产领域持续发力,成果显著。内地旗舰项目上海兴业太古汇开业一年来表现颇为亮眼;香港旗舰项目愉景湾商业功能不断拓展,持续提升商业能级;香港中染大厦经过活化改造,蜕变为现代化商业综合体,八咪半购物中心也成为荃湾区休闲餐饮新热点

 

 

作为香港兴业国际在内地的旗舰项目,自开业起就被称为上海南京西路时尚新地标的兴业太古汇,一举一动向来备受瞩目。近日,兴业太古汇凭借以“Dare For More·Dare To Dazzle 爱混敢嗲 肆色圣诞”为主题的圣诞暨一周年庆典活动,又一次引发了商业地产市场的高度关注。

 

1130日,兴业太古汇正式发布由全球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 Color Institute为其建议的兴业太古汇四大业态代表色:Pink Fanatic诱惑粉、Orange Glow摩登橘、Green Vitality元气绿、Yellow Happiness酥灿黄,用极具代表性的色彩体现更丰富多彩的生活购物选择,这也是中国内地商业综合体首次与Pantone Color Institute的跨界合作;同日晚间,兴业太古汇还与入驻品牌施华洛世奇一起,点亮了位于北广场的施华洛世奇璀璨圣诞树,营造了流光溢彩的热闹氛围

 

面对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兴业太古汇将用圣诞老人巡游、儿童唱诗班活动,带领消费者感受传统圣诞氛围;而在元旦前夜的肆色派对中,肆色工坊体验活动、美食市集以及涂鸦创作、乐队表演等精彩演出将彻底引爆岁末狂欢,为2018划上圆满句点。

 

 

谋求突破,迈入“爱混敢嗲2.0”升级新阶段

 

为期一月的庆典活动中,兴业太古汇秉持一贯大胆探索的创新精神,通过打造色彩与闪耀并存的购物环境,提供缤纷多元的互动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优质的消费体验。

 

兴业太古汇租赁与管理副总经理杜一莉女士表示:“兴业太古汇一直致力于打造多彩、耀眼、充满活力的潮流之地。希望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与家人、朋友共享温馨时刻的平台,让大家在极富个性的鲜艳色彩中汲取暖冬的力量,拥有属于自己的难忘回忆。”

 

 

开业甫一年,兴业太古汇凭借自身的独特魅力,迅速成为时尚潮流人士的倾心之地。而拥有浓郁海派文化风情的兴业太古汇与上海这座城市一样,始终在谋求自我突破,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据悉,明年兴业太古汇就将进入“爱混敢嗲2.0”的升级新阶段。

 

在兴业太古汇“爱混敢嗲2.0”体验升级中,不仅会对“四大混嗲业态”进行迭代优化,挖掘更多拥有个性化态度的时尚理念、提供满足不同口味和层次的餐饮选择,并拓展适合家庭客群团聚、分享欢乐的内容,为上海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休闲及生活方式。同时,在活动类型、专业服务等方面也会持续探索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新鲜的惊喜体验,致力于通过匠心运营和活力打造,用独特的色彩来潜移默化地引领生活新方式,助力上海建立更具口碑的消费品牌。

 

 

坚持创新,探寻多元角度发展

 

兴业太古汇对自我发展保持高要求、坚持不断探索创新的运营理念,也正体现了股东方之一香港兴业国际一贯坚持的“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创新发展思路。2018年,香港兴业国际在经营模式方面,拥有品牌创新、体验创新、科技创新、IP打造创新四个方向,为商业地产市场带来了多元化启发与引领。

 

 

事实上,除不断成长突破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上海兴业太古汇,香港兴业国际旗下的其他商业项目也有着各具特色的亮眼表现。为配合香港城市改造计划,香港荃湾的中染大厦进行活化升级后,蜕变为现代化的商业综合体,包括了名为“八咪半”的购物中心及高18层的办公楼。改造后的“八咪半”购物中心为荃湾区的旧地标注入全新元素,凭借丰富的商户组合,迅速成为荃湾区崭新休闲热点。香港旗舰项目愉景湾中的商业配套也在不断升级,巴士总站及购物中心扩建改善工程已经启动,新购物中心内将建成国际级室内溜冰场,持续拓展愉景湾码头周边的商业功能。

 

香港兴业国际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查懋成表示,目前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同质化的产品很快就会被淘汰,这样的压力促使地产商必须要为市场提供更高品质、个性化、创新的产品和体验。因此,香港兴业国际已经将新零售与智慧商业的思维融入到商业项目的实际运营当中,希望能够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购物环境。

 

未来,香港兴业国际也将在“尊人重土、非同凡想、止于至善”的企业价值观基础上,秉持着开放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持续深化四个创新方向的探索,强化精神层面的体验打造,用不断创新的元素为商业环境注入新鲜血液,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令人满意的服务与体验。

 

 

 

###

 

 

关于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香港、中国内地及亚洲从事多元化业务,包括地产发展及投资、物业管理、豪华酒店、医疗保健服务及其他投资。公司的多元化物业组合包括香港的愉景湾、中染大厦;上海的兴业太古汇;以及在泰国和日本的多项优质住宅及商业项目。公司自1989年开始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00480

更多详情请登陆集团官方网站:www.hkri.com,或关注香港兴业国际官方微信及微博。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