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山东

尚尧酒店第九期快乐会议成功举办,展现尚尧风采

2019-08-19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期,山东尚尧酒店第九期快乐员工会议成功举办。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尚尧人聚集在一起,既是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也是尚尧积分制度的延续,是尚尧风采的最好展

近期,山东尚尧酒店第九期快乐员工会议成功举办。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尚尧人聚集在一起,既是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也是尚尧积分制度的延续,是尚尧风采的最好展现。

在欢乐的气氛中,所有尚尧人欢聚一堂,享受尚尧提供给大家的优厚福利的同时,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关系。而通过这种方式,不仅继续有效推行了积分制度,也提高了尚尧人工作的积极性,让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提升尚尧服务品质。

尚尧人全员到齐,静待快乐会议开始。

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在热情的掌声中,尚尧领导团队入场,与大家一同享受欢乐时光。

张桂林、张爱美带来舞蹈《小苹果》,欢快的旋律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客房部苏静、后勤部刘迎港带来歌曲《同桌的你》,深情对唱真挚动人。

公布月度积分排名,获奖者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厨房部侯蛟龙演唱歌曲《大哥》,一展歌喉,收获掌声不断。

财务部蒋镜镜带来歌曲《可它爱着这个世界》,旋律动人,引人入胜。

对7月份拾金不昧和好人好事员工进行表彰,展现尚尧人的优秀品质。

喜事部陈海娟演唱歌曲《当爱在靠近》,柔情无限。

厨房部马传征带来歌曲《一曲相思》,精彩演唱收获好评。

游戏环节,瞎子穿拖鞋游戏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人事部刘国栋献上歌曲《中国人》,振奋人心,带动现场气氛。

火锅部带来小品《对牛弹琴》,精彩表演让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大家一起为本月生日的尚尧家人过生日,为他们送上礼物,场面温馨动人。

厨房部朱鲁斌带来歌曲《像我这样的人》,收获阵阵掌声。

快乐会议大抽奖环节,幸运员工上台抽奖,收获惊喜。

尚尧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奖品,大家满载而归,在欢乐的氛围中,本期快乐会议落下帷幕。

本次快乐会议内容丰富多样,节目和游戏精彩纷呈,奖品丰厚,在所有尚尧人的积极参与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尚尧人通过今天的活动收获了快乐和力量,而在这样快乐的工作氛围中,在所有尚尧人的努力下,尚尧酒店一定会越来越好,创造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