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山东

真情巴士转动能,智慧公交引新风

2019-07-24 来源:  作者:
摘要:青岛高校大学生为深入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新旧动能转换发展进程,前往青岛真情巴士集团进行学习和调研。讲解员以途径学校的东9路公交车为例,从车头到车尾,为学生们一一展示了智

青岛高校大学生为深入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新旧动能转换发展进程,前往青岛真情巴士集团进行学习和调研。

讲解员以途径学校的东9路公交车为例,从车头到车尾,为学生们一一展示了智慧公交相较于传统公交车的不同之处和优势所在。智慧公交含有内外八个监控,危险物品检测装置等高科技设备,不管从安全性,舒适性还是便捷性上都更大的满足了乘客的需求。并且,在真情巴士集团的工作大厅可以看到,几十台电脑实时监控车辆运行状况,工作人员与司机实时联络确保行车安全。

不仅如此,真情巴士集团还采用了智慧公交系统,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实现了远程监控车辆状态,远程操控车载电视,远程控制车载空调等智能高效的技术。在参观学习了这些先进技术之后,某学生表示:智慧公交系统的智能与高效令人非常惊讶,深刻感受到了科技给人们带来的便利,同时也能看出青岛真情巴士集团为新旧动能转换和提升生活质量做出的努力。

此次调研学习活动,不仅促进了大学生们对于新旧动能转换发展状况的把握,而且加深了对科技改变生活这一观念的理解。

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山东青岛,7月23日电(通讯员:史迪雅)

讲解员在讲解车内实时监控系统(摄影:牛可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