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山东

满足高端市场茶叶需求 小罐茶千锤百炼使出来

2019-01-22 来源:  作者:
摘要:说起茶,人们易于联想到的是传统、养生、文化,太多的消费者便是因此而对茶产生了距离。毕竟新生代消费者正在壮大,消费观念与习惯都在扁平化,茶可以传统,也可以时尚,它不是某一个群

说起茶,人们易于联想到的是传统、养生、文化,太多的消费者便是因此而对茶产生了距离。毕竟新生代消费者正在壮大,消费观念与习惯都在扁平化,茶可以传统,也可以时尚,它不是某一个群体的专享,而更应该是普罗大众的选择。

传统强调文化,则失去了茶作为健康饮品的功能属性,人只有接触后才能因此产生对文化对传统的敬仰。轻型的、活力的、健康的形象,更易于捕获消费者的青睐。小罐茶运用全球设计资源,邀请日本工业设计师神原秀夫设计“一罐一泡”的铝制小罐、美国苹果体验店御用设计师tim Kobe设计tea store,从消费者接触到茶的每个环节,去传递健康、时尚的“茶”的形象。完美便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也更呈现出工业与传统的魅力,更符合新市场的需求。

中国茶叶消费最大的问题是不知如何去判别好茶,大众很难方便的喝到真正的好茶。

小罐茶打破行业惯例,历经三年多时间,创造性整合中国茶传统制作技艺的精华,联合中国六大茶类八大名茶的八位国宝级制茶大师,一人一款代表作,以统一标准,打造出八款名茶,为中国好茶树立了一个跨品类好茶的认知标准,让大众简简单单就能选到、喝到真正代表中国茶顶级技艺的高端好茶。

一直以来,国外品牌都占据着金字塔的高端,而国内品牌只能靠廉价的优势取胜。而在国际化之路上,无论是8848钛金手机、还是小罐茶,从科技产品到高端消费品,杜国楹独辟蹊径,基于他丰富的创业经验带来的对消费者惊人的洞察力,通过对产品和用户体验的全面创新,在中国高端品牌之路上是愈战愈勇,成为中国品牌高端化升级的探路者!

杜国楹改革了原本只是农产品标签的茶行业,从产业链的重新分配,到大师的精心参与,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他作为开路者的雄心壮志。杜国楹表示:“希望小罐茶通过创新和努力,能让中国茶重新走向世界。不是廉价的原料,而是高附加值的品牌,不只是产品,还有新时代的中国文化。”而他和他的小罐茶团队将会一如既往地创新,相信未来会交给我们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拭目以待,也期盼着中国的茶品牌能真的走向世界!

茶是一种生活方式,小罐茶希望通过茶,为现代高端人群,提供一种更优雅的生活、社交方式。

小罐茶邀请国际设计大师神原秀夫,创造性的设计出精致的铝制小罐包装,成功引领茶界“罐装革命”。创新充氮保鲜技术,彻底改变茶叶的保鲜和使用方式。不仅携带、冲泡更简单,更彻底实现了手与茶的零接触,一罐一泡,自饮讲究,待客也显品位与尊敬。

小罐茶建立的这个超级链接就像是为中国茶行业做的一个心脏搭桥手术,它解决的是桎梏行业已久的创新问题,因此它代表的是巨大的商业机会。

小罐茶有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坚持,更有着创新发展的大局观,在多方面优势的持续发力下,小罐茶终成为现代派中国茶的领导者,改变着一代人喝茶的方式。

茶叶的历史源远流长,其发展经历了两年多年的时间,成为了人们最为熟知的饮品。然而当茶叶与现代经济文明发生碰撞的时候,就产生了不同的火花。2017年,小罐茶品牌迅速蹿红市场,成为了国茶的领导者!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