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河北任县二百余亩基本农田被毁 小麦正孕穗开花

2019-07-16 来源:  作者:
摘要:小麦正孕穗开花一夜之间成废墟2019年3月底,河北省任县政府与工程承包商以“任县牛尾河改造工程”为由,没有任何征地批文,村民们在不知晓征地用途和补偿标准的情况下,趁着夜色,强

小麦正孕穗开花

一夜之间成废墟

2019年3月底,河北省任县政府与工程承包商以“任县牛尾河改造工程”为由,没有任何征地批文,村民们在不知晓征地用途和补偿标准的情况下,趁着夜色,强行将后西吴村位于牛尾河桥北边、河东岸属于基本农田的 200 余亩小麦铲毁。再过2个月,这200余亩小麦就可成熟收割,实在令人惋惜!

2019年5月,200余亩基本农田被围圈占用。2019年6 月 11 日夜间,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任县政府与开发商又将后西吴村村民梁振华位于牛尾河边的基本农田玉米地强行推平后占用。刚种植的玉米、花椒树全部被损毁。

据多数村民证实,该工程未向相关批准部门报备规划,也未对外张榜公示。任县政府如此强征,被指夜幕下的罪恶,村民们却敢怒不敢言。(ThePaper)

本文来源:http://new.qq.com/omn/20190716A08X4G00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