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充7000送1万”油卡,福驰汽车周年庆举办大型优惠活动

2019-07-13 来源:  作者:
摘要:“活动从7月1日就开始了,10天左右我们已经接待了500多名客户",石家庄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负责人李总满脸笑意的说:“相比1周年的聚餐活动,这次活动公司拿出了更大的力度

“活动从7月1日就开始了,10天左右我们已经接待了500多名客户",石家庄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负责人李总满脸笑意的说:“相比1周年的聚餐活动,这次活动公司拿出了更大的力度。我们的主营业务是汽车销售,所以我们干脆拿出加油卡优惠来直接回馈给顾客,所有人都可以参加活动。为了营造一些气氛,公司还花时间布置了一些抽奖活动,增加一些喜庆。”

石家庄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比较特别的汽车销售公司,公司打破常规的汽车销售模式,引入了市场长最近兴起的低首付购车模式,并迅速占领了石家庄汽车销售市场,短短2年时间,已经完成了千余辆新车销售,并且公司与石家庄市区周边许多4s店都达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另外,许多新能源汽车公司也都正在与其进行业务对接,公司的销售能力与销售模式都深受各大汽车服务商的称赞。

低折扣购车模式已经不再是新鲜事物了,在汽车市场上已经有至少2年以上的运作时间,但是能够依靠这种模式成功的企业非常少。现在网络上大多人唱衰这种模式,他们认为低首付模式大都是在车贷上做了猫腻,利用消费者不懂车贷程序或者办理流程做手脚,欺骗消费者,或者有的干脆就是车牌都不是自己的。有几家做的不错的但是购车条件也比较苛刻,比如车型限定,就那么几款,顾客选择性很少。石家庄福驰汽车的微首付购车模式,从公司起步到现在已经2周年了,许多抱着试试看的客户早就把爱车开回家中,公司的成长速度再次证明了低首付购车模式是可行的,并不会迅速消亡,会为汽车销售模式带来创新。
公司7月份推出的“充值7000送10000”油卡活动还在火爆进行中,活动截至到月末,再次也欢迎新老客户关注公众号“三者购车零月供”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