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千年大计,教育先行 雄县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

2019-07-09 来源:  作者:
摘要:中国雄安,千年大计。雄县教育局为了及时有效扩充雄县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资源,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施好《雄县“千年大计,教育先

中国雄安,千年大计。雄县教育局为了及时有效扩充雄县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资源,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施好《雄县“千年大计,教育先行”三年提升计划(2018—2020)》,经新区和雄县政府研究同意,2019年以代理方式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504名。

本次招聘为统一公开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招网 (www.gongzhao.net)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从7月5日上午9:00到7月11日下午5:00。更多详情请登录公招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