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以岭健康城十大养生项目邀您体验!

2019-06-11 来源:  作者:
摘要:曾几何时,当我们还在笑话父母徘徊于各式各样的保健、养生之中时,殊不知,年轻人也已悄悄步入了“网络养生”的行列,使得养生成为了一股新的全民风潮。一夜之间达到了“人到中青年

曾几何时,当我们还在笑话父母徘徊于各式各样的保健、养生之中时,殊不知,年轻人也已悄悄步入了“网络养生”的行列,使得养生成为了一股新的全民风潮。

一夜之间达到了“人到中青年,啤酒泡枸杞”的新养生境界,“保温杯”和“生发液”成为了新一代的网红。

大家都在谈养生,但你真的会养生吗?

即使养生受到如此高的关注度,但我们对于养生的认知,还是有太多的误解。很多时候你以为自己是在养生,但却在不知不觉间对身体带来了更大的伤害。

比如微信朋友圈晒步数成为潮流后,有人每天会走一两万步去抢占第一名,但却没想到,每天这么大量的走路运动,最后可能会让膝盖废掉;

每天多喝水几乎成为了常识,一个健康的成年人每天大概需要摄入2000ml水,但每天饮用过多的水,还可能会导致水中毒;

有人把补充维C当作提高免疫力的途径,殊不知长期服用维生素C还可能造成尿路结石,加速动脉硬化。

就像一些不懂兰花的人,在养兰花的时候喜欢经常给兰花浇水,没多久,兰花的根就会烂掉,随之整株花都会死掉。

这是因为兰花喜欢疏松的土壤,根部土壤湿度也不宜太大,光照不能太强烈。只有按照它的天性培养,才能让它焕发勃勃生机。

养生其实也一样,中国有十几亿人口,体型高矮胖瘦各不相同,有的人健康强壮,有的人体虚弱小,从中医的角度来说,又可以分为平和质、气虚质、血瘀质和痰湿质等好几种不同体质。

如果不按照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个人体质来决定养生方式,那自然会适得其反。错误的养生方式,会让我们的身体越来越不健康。

那我们该如何找到适合自己体质的养生方式呢?

以岭健康城结合中华传统八字养生文化与现代健康新科技,根据不同人群的不同特征,推出既全面又各具针对性的十大养生项目。

快结合你的身体状况,看看自己适合哪一款吧!

1.养生药膳

以岭健康城养生药膳是在中医学、烹饪学和营养学理论的指导下,严格按照药膳配方,将药食两用食材相配伍,通过独特的烹饪技术制作而成,做到“寓医于食”,医厨相兼,药食同源,让舌尖上的美味更健康!

2.减脂塑形

本项目针对三种意向的减脂塑形人群:中医减肥、运动塑形、膳食减肥。

适合人群:中青年亚健康群体、想减脂塑形群体。

3.全身肿瘤早筛体检

采用国际高端西门子3.0T核磁做全身类PET磁共振检查,全面筛查肿瘤风险,针对胃肠肿瘤特加入了胶囊胃镜和奥林巴斯电子肠镜,给客人安全舒适的体验;针对腺体肿瘤,采用了E超声系统筛查肿瘤风险。本项目适合有恶性肿瘤家族史及肿瘤高风险人群的全面筛查。

4.动脉血管斑块体检(心脑血管早期预警)

采用国际高端设备西门子3.0T超导核磁、低剂量西门子开源CT精准检查脑部和心脏的血管情况,筛查中心动脉以及外周血管的血压、弹性、内皮功能等风险,并特别加入髓过氧化物酶-心脏脂肪酸结合蛋白检测,预测心脑血管重症的发病风险,适合“四高”人群做动脉斑块检测与心脑血管疾病风险早筛。

5.骨关节疼痛调理

以八字养生文化为指导,开出特色处方,通过通络处方、运动处方、养精处方配合调理,解决慢性退行性的骨关节问题,减轻疼痛,恢复行动自由。本项目适用于膝骨性关节炎、腰间盘疾病、腱鞘炎、网球肘、肩周炎群体。

6.过敏性鼻炎调理

热敏灸是在传统艾灸疗法的基础上,创造出的腧穴热敏化艾灸新疗法,能提高艾灸感传激发率,缓解过敏性鼻炎引起的不适。本项目针对阵发性喷嚏、经常流鼻涕、鼻塞和鼻痒或伴有嗅觉减退的过敏性鼻炎人群。

7.高血压糖尿病慢病调理

针对高血压慢病者,通过中医辨证论治,采用中医专业技术手段,结合适量运动或功法操练进行综合调养。针对糖尿病慢病者,采用中药足浴和肝脏推拿手法,结合现代运动干预手段进行调养。

8.365全年健康管理

《家庭健康365》会员一站式服务回馈社会,每天1元钱为您管理家人健康,全年享受一年6次免费体检、健康风险全面评估、随时随地健康咨询、高端就医优先安排,相当于请了一位贴心的私人医生,适合家庭成员的全年健康管理。

9.七天强化养生调理

无论从中医还是现代医学角度讲,颈椎病的调理需要疏通经络,改变关节紊乱。中医专家诊疗并结合现代医疗设施,七天一个疗程,恢复颈椎的自然曲度。本项目适用于患有颈椎病、肩背肌肉劳损、肩周炎、落枕等人群。

10.女性调理

主要针对患有常见的妇科疾病人群——慢性盆腔炎、原发性痛经、卵巢早衰、月经不调等,运用中医特色调理手段,疏肝解郁,加上中国传统功法和相关的心理干预手段,解决女性困扰。同时提供产后护理项目,助产后调理恢复。

我们现在的生活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充满着规律和健康。生活在大城市,稍微不努力就会面临淘汰。因此我们必须加倍的努力,拼命地工作,没有时间吃饭,没有时间生病,所以我们的身体也在承受着很大程度的透支与摧残。

人人都应当把健康放在人生的第一位,都应当把养生作为人生的重要内容。以岭健康城以“通络、养精、动形、静神”八字养生文化为指导,为健康人群、亚健康人群及慢病患者提供“医、药、健、养”一站式服务,探索建立中医药健康服务新模式,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