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趣步:我确定我的未来不是梦

2019-08-20 来源:  作者:
摘要:我有一个梦想,作一好诗,能诗天下之事;我有一个梦想,带上全家,游尽好玩之地;我有一个梦想,做我所想,实现财富自由!而如今,我发现梦想的脚步正悄然来临,因为我遇到了一个“胸怀天下”的项

我有一个梦想,作一好诗,能诗天下之事;

我有一个梦想,带上全家,游尽好玩之地;

我有一个梦想,做我所想,实现财富自由!

而如今,我发现梦想的脚步正悄然来临,因为我遇到了一个“胸怀天下”的项目---趣步。起初,我懵懂;后来,我投入;如今,我痴狂。谁成想,自从遇到它,我发现人生如此斑斓,本该平淡地活着,可造化助我一臂之力,让我的人生不再空虚乏味。

自从遇到趣步,我确定我的未来不是梦。以前,朝九晚六的工作占据着生活的绝大部分,现在,趣步已独占鳌头,任何事都要为它开道。今天不聊别的,说了这么多趣步的好,想必有人要问:趣步,何好之有?接下来我为大家解析三个问题,让疑云随风而去......

一、趣步,走走路就能“赚钱”?

这也是好多推广趣步者经常遇到的问题,比如就走走路还能“赚钱”,谁信!天下哪有掉馅饼的事情?比如走走路啥也不干,公司就给你钱,钱多发烧是吗?再比如走路“赚钱”是幌子,目的就是套取个人信息,难道不是吗?其实这些问题很好解决,答案就在接来下的内容中,请拭目以待!我只肯定且坚定回复大家一个字:能!

趣步走路“赚钱”,钱自何方?

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这不得不说下趣步的“三步走”:一为圈粉。众所周知,如今想要扎根于互联网,必须要拥有流量,有了流量,才有消费和价值,所谓“流量为王”,就是这个道理。二为圈商家。有了流量,线上线下商家才会“眼红”,产品才有销路。三为引导流量进入商户店铺,从而产生消费,提高转化率。

通过“三步走”,可以回答很多人的重点关注问题:走路就能赚钱吗?钱从哪里来?答:能。而且能看得出,钱从实体商户的营销成本中来,不是从点对点交易来。实体商户平常做营销,成本花哪里去了?是不是与你无关?趣步来了,把这部分成本抢过来,给趣步用户。现在,你能理解了吗?

三、趣步,能为这个社会带来什么?

是的,这才是趣步真正的使命,任何一家公司,它能带给社会或者人类诸多福利,为人民服务,那它就是个有情怀的好公司,且必能立于不败之地。趣步公司涉足“经营线下流量”,和其他互联网大咖“背道而驰”,它并没有一意孤行,而且做着造福人类的事情。

何来此说?趣步能让用户“有饭吃”,推广者收益,已经毋庸置疑。趣步能让商户“有饭吃”,放眼如今线下产业,真是一片大萧条。可趣步通过设计营销环节,能让用户走向商户店铺,产生消费,让传统商户商家不在崩溃。趣步能“迫使”很多人来运动,让大家远离亚健康,让大家健康快乐地生活。

显而易见,趣步埋头苦干,至始至终在做着实实在在的事情,它没有利欲熏心,一直在为公谋福利。是的,趣步让个人、商圈都有事干,解决很多人的就业,健康了很多人的身心,稳定了社会,造福了人类,就这是趣步的价值所在。记得趣步的创始人叶先生说过:当一个人或者一家企业,做到真正利他的时候,想不成功都难!

回到本文开篇,为何我会为之动情?为何我的梦想步步“紧逼”?遇到趣步,真的扎心了,老铁!当你看完本篇,定会对趣步有个全新的认知。趣步为公,我自心诚;你来或者不来,它就在这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