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融合创新助发展 —访吉诺阳光、吉诺宏文董事长李立洪

2019-09-25 来源:  作者:
摘要:第34届福州十一国际车展上,“2019年度中国(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总评选活动拉开帷幕。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百度营销(福建)服务中心及第34届中国(福州)国际汽

第34届福州十一国际车展上,“2019年度中国(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总评选活动拉开帷幕。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百度营销(福建)服务中心及第34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天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消费者评选结合专家的评审,选出年度内汽车行业市场选出口碑优秀、售后服务优秀、产品技术领先、并有很好的市场影响的行业服务典范。并依托百度大数据技术手段,在完善智能汽车消费环境的同时,凸显优秀的汽车品牌经销商和星级品牌人,引领福建地区汽车消费的风向标。今天,我们有幸近距离接触福建地区优秀汽车品牌经销商之一,“2019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优秀汽车人”,福建吉诺阳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福州吉诺宏文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立洪先生。

在李立洪先生看来,新能源汽车产业是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是国民经济创新发展的支柱性产业,更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布局产业。倾国之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是中国制造走向全球的重大保障。而对于新能源品牌的塑造是这条路上的最大挑战之一,“新能源行业是一个比较新的行业,从新行业的角度,需要大家共同扶持;从传统行业的角度,互联网行业和智能技术进入汽车行业,使得传统造车厂商与新能源汽车应该形成互补局势。”李立洪先生表示,新产品初期都存在一定的误解和偏见,目前伴随着几大汽车厂商的进入,质量稳定性、续航里程包括高科技技术的配备,新能源汽车在世界范围内已经达到比较先进的水平,希望人们用全新的眼光看待新能源汽车。

而着眼当下,李立洪先生透露:“无论是吉诺阳光还是吉诺宏文,要做的均是朝着成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的目标不断前行的,结合商业模式创新、汽车金融创新,汽车核心技术革命这三位一体的创新,布局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

不仅如此,对于今年有幸入选2019福州十一国际车展“2019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优秀汽车人”,李立洪认为这是一份属于榕城汽车人的莫大荣誉,他表示希望能够与诸多的“汽车人”借助福州十一国际车展和“红鼎奖”共同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借此推动汽车业的转型与升级。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革新,经济、科技与消费的发展,汽车行业正在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所有企业都需要充分把握时代脉搏,通过技术创新、商业创新、体系创新,才能在未来造就新的成就。第34届福州十一国际车展将深耕国内外市场,把握行业最新动向,全方位展示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指引前进的方向,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让我们期待10月的第34届福州十一国际车展,吉诺阳光、吉诺宏文董事长李立洪先生,在此释放品牌魅力及影响力,树立市场行业典范的风尚标,为榕城注入新动力!共创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