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厦门朗博留学致力于欧美名校高端留学服务

2019-03-18 来源:  作者:
摘要:据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首次突破60万大关,同比增长11.74%,持续保持世界最大留学生生源国地位。作为最大的留学生输出国,中国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

据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首次突破60万大关,同比增长11.74%,持续保持世界最大留学生生源国地位。作为最大的留学生输出国,中国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德国、法国以及日本的留学生人数与其他国家相比均排第一。英国、美国也同样一直是中国学生热门留学目的国家。

朗博留学市场部负责人卢女士介绍:目前与朗博合作的欧美国外院校基本都是可以在各个国家发布的不同世界大学排名中看到的,同时朗博的资深顾问团队、资深留学申请团队、名校教授指导团队、资深面试指导团队等组成的留学服务团队,为中国家长及学生提出国留学及行前看校服务,让家长及学生真正的了解即将要去求学的学校,做到真正的放心。无论小学、初中、高中、本科的学生,在入学后朗博会为学生及家长提供每学期的学业跟进服务,协助家长与学校沟通,做到学校、家长、朗博三方共同致力协助学生提升学业技能,成为真材实料的留学名校优秀人才,将来为我们国家发展做出贡献,我们这种服务从入学就持续到学生毕业。

学生热衷于美国留学,首先,第一大优势是优质的教育资源。众所周知,美国的教育水平一直处于世界前列。世界大学排名TOP100中有近半数都是美国院校。留学能让你有进一步接触名校的机会,同时也是提高自己综合竞争力的有效途径。

其次是多元化的教育体制。相比国内从小学,中学到大学都比较传统的应试教育体制,美国的教育更加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课程设置和校内活动更加灵活多样。除此以外,美国的中学及高等教育均采取学分制,初高中、本科、研究生和博士都没有明确学制时长,学生修完全部学分即可毕业,更加灵活。

再次,出国留学能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语言学习环境。对于语言学习来说,应用才提高水平最有效的方式。英语作为世界上普及程度最高的语言,应用范围十分广泛。留学生普遍都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这也是他们就业的一大竞争优势。

除此以外,出国留学能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移民和海外工作机会。一般美本或美研的留学生毕业后可申请为期一年的OPT,STEM专业一般可以延长为3年。在此期间,有机会申请美国的工作签证(即H1B)。

由于留学机构良莠不齐,使很多学生和家长陷入了盲目选择中,一个靠谱的出国留学机构必须对学生负责,要提供全面的升学规划,科学合理的留学安排以及精准的定位申请,更重要的是,要能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出各个阶段的规划和帮助。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