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2018年中国大学排行榜公布,看看福建高校排第几?

2018-05-29 来源:  作者:
摘要:下个月就高考了不知道到时候要给孩子报哪个学校?别发愁近日2018中国大学排行榜(武书连版)公布福建5所高校上榜200强!一起来看看!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

下个月就高考了

不知道到时候要给孩子报哪个学校?

别发愁

近日

2018中国大学排行榜(武书连版)公布

福建5所高校上榜200强!

一起来看看!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主持的《2018中国大学评价》课题,于2018年2月结题,内容由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发行。书名为《挑大学选专业-2018高考志愿填报指南》。这是中国统计出版社连续第16年出版发行这部深受考生和考生家长欢迎、有着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高考志愿填报参考书。

2018中国大学排行榜的评价对象是全国所有普通本科高校,2018年没有本科毕业生的普通本科高校不在评价范围。

评价指标有哪些?

中国大学综合实力、12个学科门类、494个本科专业;中国大学择校顺序、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本科毕业生升学率、教师学术水平、教师绩效、新生质量。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