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财商少年】第四届全国财商技能大赛重庆赛区比赛顺利开幕

2019-08-19 来源:  作者:
摘要:阳光灿烂的7月,第四届全国财商技能之少儿现金流游戏大赛重庆赛区比赛,在融恒盈嘉中心拉开帷幕。少儿现金流游戏,是一种旨在通过财商实战体验游戏提高儿童财商和金融理财意识,从

阳光灿烂的7月,第四届全国财商技能之少儿现金流游戏大赛重庆赛区比赛,在融恒盈嘉中心拉开帷幕。

微信截图_20190819163005.png

少儿现金流游戏,是一种旨在通过财商实战体验游戏提高儿童财商和金融理财意识,从小培养孩子独立创富的生活能力的游戏活动。借助“情景教学”“游戏体验”“社会实践”等,让孩子轻松学习金钱知识,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让孩子拥有更多的生活技能,帮助孩子逐步形成储蓄意识,养成正确的消费观。

微信截图_20190819163023.png

少儿现金流大赛自2016年开始举办至今,已走过4个寒暑。从第一届到第四届参与人数,赛事规模,到比赛场地,合作机构,赛事影响力都在节节攀升。这一届在融恒盈嘉中心举办的重庆赛区比赛更是将比赛活动拓展到了财商月的系列活动,从爱心拍卖会到小小店长体验以及钱币环游世界,寓教于乐,协助孩子把财商融入生活。

微信截图_20190819163038.png

在27日的初赛现场更是迎来了一批特别的“选手”,他们是由重庆达县商会,达州市达川区智力扶贫联谊会重庆分会发起的“智联巴渝行”活动选送的选手,他们分别来自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的三所学校,他们来自留守家庭、单亲家庭,他们更是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

微信截图_20190819163053.png

重庆市江北区工商联张昭铭副主席莅临现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财经素养是同学们未来参与社会所需要的核心生活技能,关系到个人和家庭生活的幸福。少年强则中国强,同学们是国家的未来,家乡的希望,希望本次活动能够使同学们树立起更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个⼈的理想抱负和国家、家乡的前途紧密联系在⼀起,在社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实现自己的⼈生价值!

微信截图_20190819163111.png

最后,比赛组委会将一份特殊的礼物捐赠给了远道而来的达州同学们。这份礼物是由蕃茄田艺术,艺念艺术,左印美术的小画家们通过拍卖自己的画作筹集的爱心款所购买的一批财商书籍。小画家们希望通过爱传播知识的力量,让知识改变命运,知识铸就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