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串串文化,淑芬串串带你进入重庆

2019-04-02 来源:  作者:
摘要:是世界的一颗明珠,千百年来的包容性,让重庆的味道,以其休闲惬意、收放自如的特性散发开来,在重庆的商场和街头,是人气最旺的地方,永远弥漫着麻辣鲜香的气息,那是一锅锅翻腾的热闹和

是世界的一颗明珠,千百年来的包容性,让重庆的味道,以其休闲惬意、收放自如的特性散发开来,在重庆的商场和街头,是人气最旺的地方,永远弥漫着麻辣鲜香的气息,那是一锅锅翻腾的热闹和五颜六色品类繁多的串串香的味道。

淑芬掌中宝串串公司,创立于2018年,一经揭幕迅速成为重庆网红打卡的品牌店面,以掌中宝为核心爆品,主打港式文化风格,以绝对的优势开创着新的串串品类市场。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和独特的港式装修以及对细节的极致追求,吸引了大批年轻的美食爱好者,受到大众消费者的认可,迅速形成着自身的品牌口碑。

公司建设有产品研发中心,为产品的优化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强大的品牌资源实力和成熟的技术研发团队,保证了产品的不断创新和锅底味道的地道与正宗,专业的餐饮策划团队,为品牌宣传和店面人气引流提供专业的指导,作为重庆特色餐饮的名片式品牌创造者,获得了各大媒体及广大消费者的正面宣传,具有良好的口碑。

淑芬串串以“只做好味道,颜值与味道并存式美味”为核心价值观,其空间定位品牌为80年代港式元素为主要呈现,主打复古港式风格,具有稳定而又巨大的市场资源。

在重庆的美食地图里,串串香必然占有一席之地。用一根竹签,串起各种美味,可以说,串串香在重庆的知名度绝不逊于火锅,立足于全球视野,淑芬串串已经实现对成都各直营门店的调味品自给,形成了成熟稳定的运营模式,同时将根据市场实际情况,迅速实现模式复制、优化和扩张。

淑芬串串始终坚持发展的规划目标,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串串品牌公司,不同于其他串串公司的盈利为主模式,淑芬串串的愿景是想成为都重庆餐饮的代表,因此有责任肩负起宣传与传承成都本地餐饮文化的社会责任。能够直接为消费者带去美味可口的用餐体验,同时推动重庆从特色餐饮资源的中心升级为规则制定中心、资源配置和人才服务中心,推动重庆建设起全球的串串文化中心。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