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重庆雍禾植发怎么样?这点你需要了解!

2018-12-11 来源:  作者:
摘要:随着各大媒体的宣传,植发这个词可以说并不陌生,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也开始通过植发来弥补自己的缺陷,但是对于植发宝宝们来说,选择一家靠谱的植发机构貌似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在

随着各大媒体的宣传,植发这个词可以说并不陌生,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也开始通过植发来弥补自己的缺陷,但是对于植发宝宝们来说,选择一家靠谱的植发机构貌似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在重庆地区的小伙伴一直苦苦寻觅的答案来了,雍禾植发怎么样?好不好?此篇文章为您详细解答。

  雍禾植发有何来头?

 

  雍禾植发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毛发移植行业的拓荒者和领路人。也是目前全国分布广,规模大的专业植发医院。作为顾客值得信赖的朋友,我们怀揣着对这份事业的热情,不断探索更好的解决方案,陪伴人们共同开启更加宽广精彩的人生。

 

  雍禾植发好不好?

 

  一、专家:98+位实战派毛发移植手术专家,400+位毛发分离与种植师,500+位术后跟踪服务人员。

 

  二、技术:雍禾植发是国内拥有植发技术自主知识产权和通过ISO权威认证的植发机构。

 

  三、规模:坚持通过直营连锁模式开设了30城旗舰大店,服务面积总和占比行业总面积60%。

 

  四、保障:首次在业内推出五大保障协议,盖章原件可带走留存,向法院起诉也有法可依。

 

  五、口碑:19年来,已成功为13万余发友成功解决了毛发困扰,在这里重拾自信,开启精彩人生。

 

  以上对于重庆雍禾植发怎么样?好不好给大家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目前植发机构较多,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多加对比,选择一家正规的专业植发机构才是保障植发效果的关键。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