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潮冬来袭 2018重庆潮童时装周圆满落幕

2018-12-10 来源:  作者:
摘要: 当气温逐渐下降,每个人都裹上厚重的棉服大衣时,有这样一群小伙伴,他们穿着个性时尚的潮牌服饰,为雪白的冬天增添了一抹色彩,让人眼前一亮,生出无限的童真想象......Minicho

 当气温逐渐下降,每个人都裹上厚重的棉服大衣时,有这样一群小伙伴,他们穿着个性时尚的潮牌服饰,为雪白的冬天增添了一抹色彩,让人眼前一亮,生出无限的童真想象......

Minichoc品牌专场走秀

12月9日,2018重庆潮童时装周圆满落幕。本次时装周历时四天,共进行八场国内外知名的潮牌服饰专场走秀,各大嘉宾纷纷到场,数十家媒体倾情报道,更有重庆点韵个人形象设计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时装周的唯一指定化妆造型机构,为小童模们提供精致的妆容。小童模们现场优异的表现和这场秋冬潮流风尚一时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Mini Peace品牌专场走秀

 

天马行空的创造力和小童模充满童趣想象的走秀风格搭配,构建出一种宝贝们独有的趣味时髦;而优雅时尚的设计碰上孩子们纯真坚定的眼神,更是传递出满满的快乐与爱。

NBA品牌专场走秀

 

当极具个性的00后、10后小童模遇到多元独特的潮流服饰,瞬间魅力大增,光芒耀眼;而优雅精致的服饰风格在小童模们专业自信的步伐演绎下,也更显简素活泼。

Qimoo品牌专场走秀

 

2018重庆潮童时装周在小童模们热情的笑容挥手中圆满结束。令人震撼难忘的不仅是小童模们在舞台上展示出来的风采与实力,还有宝贝们对时尚和舞台的热爱和向往。最后,感谢Monnalisa、珈米、Cyan-诗安、New balance kids、Minichoc、Mini Peace、NBA、Qimoo八大潮童品牌对本次2018重庆潮童时装周的大力支持。

艺鑫文化,专为儿童打造素质教育艺术平台。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公众号"重庆艺鑫国际文化家园"。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