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北京朝阳区|整理下,你一定不要错过的免费景点!

2018-05-29 来源:  作者:
摘要:细数春夏秋冬,五月可谓最美,这个时节,你不总用想着要去多么远的地方,其实,北京的美丽风景无处不在!无论是登山、徒步、露营,还是相约自驾、骑行……都可满足你的要求!奥

细数春夏秋冬,五月可谓最美,这个时节,你不总用想着要去多么远的地方,其实,北京的美丽风景无处不在!无论是登山、徒步、露营,还是相约自驾、骑行……都可满足你的要求!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比圆明园和颐和园加在一起还要大。公园内森林资源丰富,以乔灌木为主,绿化覆盖率95.61%。在园内慢跑健身、漫步骑行或是乘坐游船,荡漾在碧波之上都很自在的。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旺季6:00-21:00,淡季7:00-19: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五环林萃路

交通:

南园南门:地铁奥运支线(8号线)森林公园站下车。

南园东门:快速公交3线仰山桥南站下车。

北园东门:快速公交3线仰山桥北站下车。

798艺术区

798是北京的新地标和文艺青年聚集地,驻扎了很多画廊、展馆和独立艺术家。建筑也都新锐时尚,设计感十足,还有不少特色店铺,是年轻人感受文艺气息的妙处。

门票价格:免费,个别展馆单独收费。

开放时间:全天,画廊和展馆等营业时间大致为10:00-18:00,大部分画廊展馆周一闭馆。

地址: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

交通:地铁14号线望京南站下车后步行可至,或者乘坐公交车到大山子路口东站、大山子路口南站下车即可。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