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图游世界

鸵鸟园恐龙基地盛大开园(图文)

2013-05-22 来源:  作者:
摘要: 郑州金鹭鸵鸟园恐龙基地将盛大开园!占地百余亩的恐龙基地位于鸵鸟园内,由加拿大著名恐龙展览公司投资建设。40多只恐龙是根据已发现的恐龙化石,按原始大小仿真制造,有3层楼高、


A23s.jpg
郑州金鹭鸵鸟园恐龙基地将盛大开园!

占地百余亩的恐龙基地位于鸵鸟园内,由加拿大著名恐龙展览公司投资建设。40多只恐龙是根据已发现的恐龙化石,按原始大小仿真制造,有3层楼高、体重约7公吨、世界上最大的肉食恐龙——凶猛霸气的霸王龙;有双翼展开达12米、与小型飞机大小相当的恐龙——一翼遮天的翼手龙。这些形态各异,或凶猛或温柔的仿真恐龙会动会叫会呼吸,皮肤柔软,肢体灵活,如同复活一般,栩栩如生地潜伏在鸵鸟园茂盛的树丛中和水塘内,有的张牙舞爪,有的低沉吼叫,有的正在下蛋,有的在喷水嬉戏。妙趣横生的恐龙探秘之旅一定会让您充满惊奇与收获,流连忘返。逼真的场景也会带您穿越时空,梦幻般回到亿万年前的远古时代。
 
据悉,鸵鸟是恐龙的后裔,有着历史渊源。随着基地的建设,未来还将展示恐龙出生、发育、兴盛和灭绝过程的化石骨架和恐龙化石发掘情况,通过文字和影像资料,还原生物和生命进化的完整过程。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