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行社

周日慢享 普拉那早午餐

2013-12-09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摘要:周日慢享 普拉那早午餐2012-07-09 15:21 艺龙旅游指南欢乐、分享、温暖和亲情才是家庭意义的所在,但是平日工作的忙碌紧张却很容易让人忽视这一点, 周日是难得的享受一天逍遥, 不如带上妻儿老小来厦门普拉那啤酒坊,一起享用这份口碑

欢乐、分享、温暖和亲情才是家庭意义的所在,但是平日工作的忙碌紧张却很容易让人忽视这一点, 周日是难得的享受一天逍遥, 不如带上妻儿老小来厦门普拉那啤酒坊,一起享用这份口碑载道的周日早午餐吧!

 

普拉那早午餐

 

普拉那早午餐 

 

每周日10:30-14:30,半早餐半午餐的时间,厦门普拉那啤酒坊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美食盛宴,多款适合家庭共享的主菜,包括巴伐利亚烤肉,生猛海鲜荟萃,德国香肠拼盘等,伴随着琳琅满目的西式冷切、招牌甜点、时令水果、普拉那啤酒、酒店特选葡萄酒、德国气泡酒等等。儿童活动区里,有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开展各种益智小游戏,让孩子们在玩耍中成长,还能结交很多的新朋友;国际知名的表演乐队“Perfect Pitch”现场演绎,让您与孩子在~普拉那啤酒坊~度过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星期天!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