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行社

初夏踏青 杭州余杭风景独好

2013-12-09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摘要:初夏踏青 杭州余杭风景独好2013-04-27 10:22 中华网春天繁花似锦、夏日戏水纳凉、秋季果满花香、冬日农家闹年……杭州余杭旅游在一场场季节轮回的盛会中吐露着各有特色的绮丽。春末夏初的五六月,是不能辜负的出游时节。而此时的余杭,更
春天繁花似锦、夏日戏水纳凉、秋季果满花香、冬日农家闹年……杭州余杭旅游在一场场季节轮回的盛会中吐露着各有特色的绮丽。

春末夏初的五六月,是不能辜负的出游时节。而此时的余杭,更有超山青梅节、塘栖枇杷节、春季游园会、国际动漫节等数之不尽的精彩活动。如果你想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又不想走得太远,不妨去余杭。

【蔬果采摘篇】

塘栖古镇采枇杷

塘栖枇杷是杭州乃至全国享有盛名的传统特色果品。 5月是塘栖枇杷的盛产时节,届时,来塘栖可亲手采摘枇杷,品尝“软条白沙”、“大红袍”、“夹脚”等不同品种的枇杷,肉嫩爽滑、甘甜美味的枇杷入口回味无穷。

 

欢乐采摘

欢乐采摘 图片来源:中华网


超山景区采青梅

初夏时节来超山,赏梅林的翠绿、采诱人的青梅、品梅果的美食,是个不错的选择。在青梅节期间,超山每年都会推出青梅采摘、青梅产品的现场制作、青梅食品展销、户外露营及休闲茶饮等一系列活动。

秀山美地采蔬果

秀山美地休闲农庄是特种水果蔬菜采摘的胜地,一年四季都可供游客观赏、采摘,品种新奇独特,闻所未闻。五一期间来秀山美地可以采摘草莓、小黄瓜、小番茄、樱桃等蔬果。

【清凉漂流篇】

江南第一漂双溪漂流

杭州双溪漂流有 “江南第一漂”之称,景区凭借“水清、竹多、落差大”等自然优势,不断开拓创新推出雨漂、夜漂、冬漂、皮筏漂等主题漂流。

 

仙山谷激浪漂流

仙山谷激浪漂流 图片来源:中华网

 

竹筏漂流全长水路3.5公里,历时一小时左右,由专业筏工点篙撑筏,顺莫干山、天目山支流汇合双溪而下。溪水清澈明净,水面时有翠鸟、鸭子、白鹭等出没,两岸茶山葱笼,淡竹林绵延不绝,实属一幅天然水墨风情画。

仙山谷激浪漂流

余杭除了双溪竹海漂流外,还有一个仙山谷激浪漂流,它漂流水道3.6公里,全程落差53米,需时约1.5小时。乘坐皮划艇沿溪起漂,跌宕起伏顺流直下,惊险刺激。

山沟沟景区


山沟沟景区由 “汤坑”、“茅塘”、“彩虹谷”三大景点组成。在茅塘景点,可以攀援挑战高达65米的“华东第一溯瀑”;在汤坑景点一睹“连天十八瀑”的风姿;在彩虹谷,能见到自然奇观“彩虹瀑”。

【赏花游玩篇】

西溪湿地·洪园

油菜花迷宫、微信寻宝、浪漫骑游、摄影比赛……3月上旬至6月下旬,西溪湿地·洪园正在举行以“爱在春天里”为主题的春季游园会,除了持续进行的节庆活动,每个双休日举办的“全家齐上阵制作稻草人”活动邀请全家一起参与。

香韵佳香草文化园

香韵佳香草文化园占地面积400多亩,种植有来自南美洲、欧洲、日本、中国台湾等地的50多个香草品种、百万株香草。 5、6月到香韵佳,正是薰衣草开放的旺季,整个香草园是一片紫色的海洋。

【亲子文化篇】

农夫乐园

即日起至5月1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农夫乐园分会场暨首届动漫创意果蔬节将在良渚的农夫乐园上演,这里可是每年杭州动漫节的分会场!结合农夫乐园农耕文化主题特色,本届动漫节期间,将推出COSPIAY风尚秀、动漫创意果蔬节、卡通巡游、动物表演、卡通情景剧等活动,让动漫迷过足瘾!

良渚博物院

6月底前,“毛利碧玉:新西兰文化艺术珍品展”在良渚博物院展出,对民俗文化感兴趣的游客可在此欣赏到216件毛利人碧玉,包括碧玉石料、碧玉工具、碧玉武器和碧玉饰品。据悉,本次展览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与新西兰正式建交四十周年而特别举办的一次巡展。

琵琶湾生态园

小长假期间,琵琶湾春灯会正在持续进行中。此番在琵琶湾展示的是有“天下第一灯”美誉的自贡灯会,共有大中小灯组40多组,灯笼、花灯2000多只。灯会期间,农庄里开辟了美食互动广场,并有川剧班子的表演让戏剧迷大饱眼福。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