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行社

香港星光大道 幻彩咏香江理想观赏点

2013-12-10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摘要:香港星光大道 幻彩咏香江理想观赏点2012-05-10 11:04 艺龙旅游指南NO.6香港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 图片来源:微图 香港星光大道(英语:Avenue of Stars)是位于香港九龙尖沙咀东部的尖沙咀海滨花园,沿新世界中心对
NO.6香港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 图片来源:微图

 

香港星光大道(英语:Avenue of Stars)是位于香港九龙尖沙咀东部的尖沙咀海滨花园,沿新世界中心对出的维多利亚港。星光大道由新世界集团斥资四千万港元兴建,并获得旅游事务署、香港旅游发展局、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及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鼎力支持及全面参与。作为表扬香港电影界的杰出人士,地面装嵌的73名电影名人的牌匾,30多块有名人打手印,成为香港旅游一个热点。从香港德高望重的老牌电影人狄龙、楚原、谢贤,到当代国际港片大师吴宇森、徐克、洪金宝、冯宝宝,和杨紫琼、刘德华、成龙等,都在这里留下了他们的手印。2005年11月27日,武打巨星李小龙的铜像也在香港星光大道揭幕。铜像高2米,按照电影《龙争虎斗》的造型而制成,以纪念李小龙65岁冥寿。大道入口处还设有金像铜像及一个供表演活动的小舞台。大道沿途有小食亭、纪念品小卖亭、一些与电影相关的雕塑和休憩座椅供游人享用。

漫步星光大道,在观看众多名人手印同时,可从容地欣赏到香港著名的维多利亚港景色、香港岛沿岸特色建筑,这里还是香港崭新的多媒体灯光音乐汇演-幻彩咏香江理想观赏点。另外,“星光大道”邻近天星码头及地铁尖沙咀站,交通方便易达;游览完毕,再前往购物、用餐及参观其他文化景点,如香港艺术馆、香港太空馆及香港文化中心等,也只是咫尺之遥。

交通:地铁尖沙咀站G出口,经人行隧道往九铁尖东站J出口,然后依路牌指示往“星光大道”。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