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行社

围观日本特大号美食料理 你是否敢吃霸王餐

2013-12-1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摘要:日本位于亚洲大陆东边的太平洋上。整个国土由四个主要岛屿组成,在这四个岛屿的周围还有约4,000多个小岛,日本的国土面积大致相当于德国和瑞士这两个国家面积的总和,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相比要稍微小一点。日本海…[详情]

喜欢日式料理的吃货们这回可有福了,每次去日式料理店都感叹日本美食的精致,美中不足的就是日式料理无论是寿司还是刺身或者日式定食、拉面、乌冬面等分量都少的可怜。也许酷爱日式料理的你一直梦想哪一天可以敞开了肚皮寿司、刺身吃个够,这不?还真让我找到了,在日本的大街小巷都有这样售卖超级大份美食的餐饮店,很多餐饮店都把一人一次吃完一整份超级大份的食物作为餐厅的卖点,这主意相当不错,吸引了很多人来吃“霸王餐”,可是,“霸王餐”可不是那么容易吃到的,看看这些巨型的食物,奉劝各位吃货们,三思而后行……

 

爱知县丰桥市大黄金咖喱乌冬面。

爱知县阳光咖啡厅巨型蛋烧,售价580日元。

超级大份刺身,有不喜欢日式刺身那种生鱼片的朋友看来这估计就是一碗生肉吧。

茨城县多喜田日式料理全家福海鲜刺身.

巨魔方汉堡,嘴小了估计就只能一层一层吃了。

咖喱肉

奈良县大和郡山市鸡排饭。

日本富士山附近的味奈登庵的超大份冷荞麦面。

日本新宿区早稲田大学附近的小店的特大号“生命”肉碗。

山梨县甲斐市学生食堂

五层塔肉饼,肉食者可要好好的美餐一顿了。

新泻市南区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