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美食休闲

旅游目的地之德国

2013-10-29 来源:  作者:
摘要:德国旅游简介 德国位于欧洲西部,东邻波兰、捷克,南接奥地利、瑞士,西接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北与丹麦相连并邻北海和波罗的海与北欧国家隔海相望。国家政体为议会共和制

德国旅游简介

德国位于欧洲西部,东邻波兰、捷克,南接奥地利、瑞士,西接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北与丹麦相连并邻北海和波罗的海与北欧国家隔海相望。国家政体为议会共和制。联邦总统为国家元首。联邦政府由联邦总理和联邦部长若干人组成,联邦总理为政府首脑。德国是世界的第四大经济体。高度发达的工业国家,经济实力居欧洲首位。1990年10月3日,冷战以来分裂了41年的德国再次统一,因此这一天,被确定为德国的国庆日。

 

德国的国土面积为35.7万平方公里,与中国的云南省相近,目前却已拥有了38处世界遗产。仅在柏林和与其相连的波茨坦就有三处世界遗产非常值得了解。它们分别为:波茨坦和柏林的宫殿与园林、博物馆岛和柏林现代主义住宅群落。
   
柏林、汉堡、法兰克福、科隆、慕尼黑,这些耳熟能详的地方,都属于德国;新天鹅堡、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区、康斯坦司湖区、黑森林区、莱茵河谷等,都具有德式优美的传说和迷人的故事。 

德国基本信息


中文全名:德意志联邦共和国
英文名:Federation Republic Of Germany
位置:位于欧洲中部。
经纬度:中心位置为北纬51°09'54.63'',西经10°27'14.64''。
面积:357,050平方公里
人口:82,060,000人
民族:德意志人、丹麦人、吉仆赛人、索布族人
语言:德语
宗教:基督教和天主教是两大主要宗教。
首都:柏林
时差:位于UTC+1(UTC+2)时区,比北京时间晚7小时。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到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实行夏时制,比北京时间晚6小时。
货币与汇率:货币为欧元,1欧元 = 10.2145729 人民币
国家电话区号:+49
电压:220V、50Hz
电视制式:PAL制式

气候描述:

气候:

德国西北部为温带海洋性气候,往东部和南部逐渐过渡成温带大陆性气候,气候多变,盛行西风。
德国气温适中,气温变化不大,最冷的1月份平均在摄氏0度左右,山区约摄氏零下10度,12月至3月为冬季,阿尔卑斯山区冬季一直到5月,夏季平均在20度,最热月份为6月至8月。

最佳旅游时间:

四季的德国都是很好的旅游地,但大多旅行者都在5—9月之间去德国,那时天空总是晴朗,适宜户外活动。啤酒园和咖啡馆24小时营业;户外竞赛和节日使得城市与村落都生机勃勃;徒步旅行、骑自行车都是旅行的运动。不过,不论在哪个月份都有可能下雨。

在德国(3—5月以及10—11月)游客相对较少,而天气却出奇的好,在4—5月间,当鲜花和果树都含苞欲放。天气是温和而晴朗的。进入秋天后风和日丽的宜人气候也并不稀奇。

除冬季运动外,11—3月初之间的活动大多集中于文化和城市生活,在这几个月间,天空常常显得阴沉,而温度经常降到零下。此外,旅行者减少,景点排队的队伍也变短(除冬季旅行胜地外)。一定要带上足够多的衣服,并且记住只有6—8小时的日照。在12月,太阳在下午3点30左右就落山了。

滑雪季节通常最早开始于12月中旬,在新年过后进入高峰期,而在3月雪融初始之时结束。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