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法国卢浮宫 历史之城 浪漫时尚

2013-12-14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摘要:法国卢浮宫 历史之城 浪漫时尚2013-03-27 10:06 中华网巴黎是世界上最繁华的大都市之一,素有“世界花都”之称。巴黎香水驰誉全球,有“梦幻工业”之称,被法国人视为国宝。在巴黎历史的熏陶之下,现代的巴黎人用自己的行动续写着巴黎浪
巴黎是世界上最繁华的大都市之一,素有“世界花都”之称。巴黎香水驰誉全球,有“梦幻工业”之称,被法国人视为国宝。在巴黎历史的熏陶之下,现代的巴黎人用自己的行动续写着巴黎浪漫的文化史书,形成花都独一无二的印记。

 

巴黎铁塔

巴黎铁塔 图片来源:中华网

卢浮宫

卢浮宫 图片来源:中华网


卢浮宫是世界上最著名、最大的艺术宝库之一,是举世瞩目的艺术殿堂和万宝之宫。该宫整体建筑呈“U”形,卢浮宫共分希腊罗马艺术馆、埃及艺术馆、东方艺术馆、绘画馆、雕刻馆和装饰艺术馆6个部分,其藏品中有被誉为世界三宝的《维纳斯》雕像、《蒙娜丽莎》油画和《胜利女神》石雕。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