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德国法兰克福 魅力之都 特色啤酒屋

2013-12-14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摘要:法兰克福(Frankfurt)是德国重要工商业、金融和交通中心,德国最大的金融中心。位于莱茵河中部的支流美因河的下游。面积248.31平方千米,人口约67万。十四至十八世纪为德意志皇帝选举及加冕处。是德国最大航空站、…[详情]
法兰克福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它不仅是德国金融业和高科技业的象征,还是欧洲货币机构汇聚之地。罗马广场是法兰克福现代化市容中仍然保留着中古街道面貌的唯一广场。罗马广场旁有DG大教堂、罗马厅,还有圣尼古拉旧教堂等。罗马厅实际上就是旧的市政厅,其阶梯状的人字形屋顶,别具特色。

 

德国法兰克福

德国法兰克福 图片来源:中华网


DG大教堂有着哥特式的华美外表,它不仅是法兰克福的精神中心,还曾是德国国王的加冕之地。罗马广场西侧的三个山形墙的建筑物,可以说是法兰克福的象征。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