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新加坡 南洋理工大学

2013-12-14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摘要:新加坡 南洋理工大学2012-12-21 10:25 艺龙旅游指南 南洋理工大学图书馆 在这所世界一流的大学校园里,小路两旁都栽满了棕榈树和榴莲树,连接着各个现代化的建筑。其中,艺术设计和传媒学院的四层玻璃建筑独具特色,有着开放式的庭院,
 

南洋理工大学图书馆

南洋理工大学图书馆

 

在这所世界一流的大学校园里,小路两旁都栽满了棕榈树和榴莲树,连接着各个现代化的建筑。其中,艺术设计和传媒学院的四层玻璃建筑独具特色,有着开放式的庭院,大楼的屋顶则覆盖有绿草。教室内的设计也走在时代前沿。不同于一般教室常见的白色书写板,在这里取而代之的是交互式屏幕。由于设计独具匠心,再加上对技术的充分利用,使得教室里有组合式的设备、可移动的插座、液晶显示屏和玻璃书写板。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