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家电

爱立信拟将网络部门一分为二:移动通信独立运作

2014-04-25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
摘要:爱立信CEO卫翰思在斯德哥尔摩公司总部的新闻发布会上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爱立信周四表示,鉴于当前通信技术更加依赖于软件和互联网,未来公司将把关键的网络业务部门一分为二,使其在当前基于 云和互联网 服务的计算市场

爱立信CEO卫翰思在斯德哥尔摩公司总部的新闻发布会上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爱立信周四表示,鉴于当前通信技术更加依赖于软件和互联网,未来公司将把关键的网络业务部门一分为二,使其在当前基于“云和互联网”服务的计算市场继续保持领先。

爱立信表示,其将创建一个面向移动通信设备的独立服务部门,名为“无线广播”(Radio),另一个业务部门名称为“云和互联网”(Cloud and IP)。业务。而这两个业务部门仍由爱立信高级副总裁兼网络业务部主管约翰·威博格(Johan Wibergh)负责。

爱立信CEO卫翰思(Hans Vestberg)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尽管爱立信在移动通信设备业务,比如无线基站等保持了第一位置,但爱立信在基于通信技术的“云和IP”市场仍面临诸多挑战。

卫翰思称,“在当前不断变幻的市场上,我们将加强捕获进入虚拟化和云计算市场的机会,以在核心网络市场建立我们的领先地位。” (编译/若水)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