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家电

中移动拍下巴三、四代移动通信技术牌照

2014-04-25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摘要:据当地媒体报道,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分公司在23日举办的巴基斯坦第三、四代移动通信技术(3G、4G)牌照拍卖中胜出,成为巴基斯坦4家电信运营商中唯一同时运营3G和4G业务的运营商。23日的3G、4G牌照拍卖共进行了8轮激烈的竞争,中国移动巴基斯

  据当地媒体报道,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分公司在23日举办的巴基斯坦第三、四代移动通信技术(3G、4G)牌照拍卖中胜出,成为巴基斯坦4家电信运营商中唯一同时运营3G和4G业务的运营商。

  23日的3G、4G牌照拍卖共进行了8轮激烈的竞争,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分公司以5.16亿美元成功拍得频段最好的3G牌照和唯一的4G牌照,其中标频段的单位成本低于其他竞争对手。

  据悉,经过近7年的艰苦奋斗,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分公司已拥有2570万用户,是巴基斯坦第三大电信运营商。 (记者徐伟、杨迅)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