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通信

美国白宫反对三星利用奥巴马照片宣传

2014-04-04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
摘要:三星在Twitter上发布奥巴马自拍照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杰 卡尼(Jay Carney)周四表示,反对三星电子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自拍照用于商业用途。奥巴马本周在白宫接见了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总冠军波

三星在Twitter上发布奥巴马自拍照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杰•卡尼(Jay Carney)周四表示,反对三星电子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自拍照用于商业用途。

奥巴马本周在白宫接见了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总冠军波士顿红袜队。红袜队球星大卫•奥提兹(David Ortiz)在向奥巴马赠送球衣时用手机拍摄了一张两人的合影,并发布到了Twitter上。

不过,三星随后对奥提兹的推文进行了转发,并指出奥提兹拍摄这张图片时使用的是三星智能机。三星在Twitter上的粉丝为520万。

当白宫发言人卡尼被问及是否已经要求三星停止在Twitter上使用这张自拍照时,他明确表示,已经与白宫律师对这一争议进行了讨论。“我可以告诉你,在没有与法律顾问讨论的情况下,白宫一般会反对将总统的肖像用于商业用途的意图。在这个事件中,我们肯定予以反对。”他说。

卡尼拒绝披露白宫对此如何进行了反对。三星代表尚未予以置评。(编译/箫雨)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