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通信

三星高管称Galaxy S5销量远好于S4 第二季推Tizen手机

2014-04-16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
摘要: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产品战略团队高级副总裁Yoon Han-kil今天表示,Galaxy S5的销量应该要远好于前代Galaxy S4,并透露将在第二季推出基于Tizen系统的手机。Galaxy S5的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产品战略团队高级副总裁Yoon Han-kil今天表示,Galaxy S5的销量应该要远好于前代Galaxy S4,并透露将在第二季推出基于Tizen系统的手机

Galaxy S5的顺利上市对于三星来说至关重要。三星在本月初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初步业绩,预计将遭遇连续第二个利润下滑季度。三星核心智能机业务利润率也承受着来自中国低价手机制造商不断增大的压力。

“目前为止,Galaxy S5的销售快于Galaxy S4,但是很难提供具体数字,因为Galaxy S5才刚刚上市,”Yoon Han-kil说,“Galaxy S5销量应该要远好于Galaxy S4。”尽管三星没有为Galaxy S5设定任何销售目标,但是该公司在Galaxy S4上市第一个月售出逾1000万部。Yoon Han-kil认为,Galaxy S5的同期销量要远高于这一数字。

Yoon Han-kil透露,三星正在着手推出至少两款基于自主Tizen系统的手机。这是三星降低对谷歌Android系统依赖的一个重要举措。三星首款Tizen手机将是一款高端机型,计划在第二季度末推出。第二款Tizen手机则定位于中端市场,用来推动Tizen手机销量增长。(编译/箫雨)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