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通信

小米3不再饥饿营销 官网免预约现货开售

2014-04-16 来源: TechWeb 作者:
摘要:【TechWeb报道】就在刚刚我们发现,小米官网突然宣布,小米科技旗舰手机小米3不在需要预约抢购,转而改成现货购买了!经历了多年的饥饿营销,如今小米产品也终于迎来了现货供应的一天!本次开放购买的小米3不再局限于64GB版本,16GB版本同样

  【TechWeb报道】就在刚刚我们发现,小米官网突然宣布,小米科技旗舰手机小米3不在需要预约抢购,转而改成现货购买了!经历了多年的饥饿营销,如今小米产品也终于迎来了现货供应的一天!

  本次开放购买的小米3不再局限于64GB版本,16GB版本同样参与发售。包括移动版、联通版及电信版小米3都可以无需预约直接购买。颜色方面也可以选择星空灰、纯白色、银灰色、枚红色及明黄色五种配色。可见小米3的备货及产量都有了显著的提升。

  不过和一般意义的现货发售不同,小米官网此次开售的小米3在购买后不会立即发货,而是需要等待7天才能发货。不过,这也要比抢购要让人放心多了。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