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通信

三星高管邮件称乔布斯走了 是时候打击iPhone了

2014-04-16 来源: TechWeb 作者:
摘要:【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和苹果的专利案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随着案件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内部文件浮出水面。近日,一封来自三星高管的内部机密邮件曝光,这位高管在邮件中称乔布斯走了,这正是我们打击iPhone的绝佳
三星内部高管邮件曝光称乔布斯走了 是时候打击iPhone了
三星内部高管邮件曝光称乔布斯走了 是时候打击iPhone了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和苹果的专利案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随着案件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内部文件浮出水面。近日,一封来自三星高管的内部机密邮件曝光,这位高管在邮件中称乔布斯走了,这正是我们打击iPhone的绝佳机会。

  回到2011年10月4日,库克在发布会上推出了新的iPhone 4S,并计划于14日发售,提前4天接受预定。同时,库克还介绍了iOS 5操作系统及语音助手Siri。

  同一天,三星通信美国分公司的高官们专程召开会议,讨论iOS5和iPhone 4S这两款苹果新品。三星美国公司销售运营部门副总裁Michael Pennington提出建议--“利用谷歌对付苹果”,这样可以避开苹果是三星大客户的尴尬身份。

  第二天,乔布斯离世。

  10月7日,苹果接受预定的前一天。Pennington回应讨论组说道:“苹果的iPhone 4S中引进了Siri功能,这将大大降低谷歌搜索引擎的核心竞争力。但是,乔布斯去世了。这将在业界掀起不小的震荡,而乔布斯也确实一位有远见的完美主义者。”

  随后,Pennington话锋一转,说道:“虽然如此,根据我的长时间观察,现在正是打击iPhone的绝佳机会。”

三星美国公司销售运营部门副总裁Michael Pennington被曝光邮件
三星美国公司销售运营部门副总裁Michael Pennington被曝光邮件

  时任三星美国的首席营销官Todd Pendleton,看过Pennington的观点之后回应道:“我们将会在GSII购物季中执行你所提出的建议,我们会跟上iPhone 4S的速度。而且我们将会在新一轮的广告大战中告诉消费者,从iOS切换到Android是一件多么容易的事情。”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