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通信

黑莓注资NantHealth 欲推医疗智能机

2014-04-16 来源: TechWeb 作者:
摘要:【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公司于周二宣布已买入少量健康科技IT公司NantHealth股份,目前正与其联手合作一款侧重医疗保健的智能手机。黑莓公司是智能机领域的先驱,但是随着近年在手机业务上的低迷表现,黑莓正
黑莓注资<a href=http://www.xwkx.net/Health/1/index_2.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健康</a><a href=http://www.xwkx.net/tech/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科技</a>IT公司NantHealth  欲推医疗智能机
黑莓注资健康科技IT公司NantHealth 欲推医疗智能机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公司于周二宣布已买入少量健康科技IT公司NantHealth股份,目前正与其联手合作一款侧重医疗保健的智能手机

  黑莓公司是智能机领域的先驱,但是随着近年在手机业务上的低迷表现,黑莓正不断寻求业务转型。力图探索新的发展点,进一步吸引政法、银行等大客户。

  程守宗CEO程守宗掌舵不到半年时间,此次入股NantHealth,主要是看中了健康领域的发展前景。而且黑莓的隐私保护及数据安全的优势也能与NantHealth的产品及经营理念相辅相成。程守宗表示,“此次投资极具前瞻性,而且对于黑莓的发展显得至关重要。”

  黑莓并未透露具体的投资金额,但是NantHealth表示将不再向黑莓寻求投资,本次黑莓入股将会是最后一次。

  目前,黑莓正与NantHealth联手打造一款侧重医疗保健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不仅能满足用户看电影、玩游戏、购物消费等需求,同时还能查看3D图像与CT扫描片。

  黑莓战略发展部门负责人Jim Mack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款手机将在2014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他还透露,与NantHealth的合作正是黑莓开始涉足传统行业的预兆。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NantHealth,目前搭建的云信息平台已经覆盖了250多家医院,并连接了16000多部医疗设备。NantHealth表示,与黑莓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宽其服务基础。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