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通信

LG G2 mini在港开售 配置不足售价坑爹

2014-04-16 来源: TechWeb 作者:
摘要:1084【TechWeb报道】硬件配置缩水严重的LG全新迷你旗舰机LGG2mini日前正是在香港地区开售。和一般厂商推出高配小屏的mini款产品不同,LGG
 



  【TechWeb报道】硬件配置缩水严重的LG全新迷你旗舰机LG G2 mini日前正是在香港地区开售。

  和一般厂商推出高配小屏的mini款产品不同,LG G2 mini虽然在屏幕尺寸上有所减配,但其他配置上也有了较大幅度上的缩水。

  LG G2 mini采用了分辨率为960x540分辨率的4.7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辅以1GB内存及8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后置主摄像头仅为800万像素,内置2440mAh电池,运行Android 4.4 KitKat系统。

  虽然在配置上缩水严重,但价格上LG G2 mini并未作出过大让步。该机在港售价2998元港币,折合人民币约2400元,如此配置搭配如此售价,面对众多性价比很高的智能手机恐怕很难有竞争力。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