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通信

常小兵:中联通年内有望获FDD-LTE牌照

2014-04-17 来源: 搜狐IT 作者:
摘要:文/搜狐IT 毛启盈4月17日消息,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4月16日表示,中联通正在与相关部门沟通,积极争取FDD-LTE制式的4G牌照,但暂时未有时间表,但他表示有信心今年内可获发牌。此消息一出,中联通香港股价早间最多升2.49%高见10.
 

  文/搜狐IT 毛启盈

  4月17日消息,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4月16日表示,中联通正在与相关部门沟通,积极争取FDD-LTE制式的4G牌照,但暂时未有时间表,但他表示有信心今年内可获发牌。

  此消息一出,中联通香港股价早间最多升2.49%高见10.7港元。

  常小兵指,公司积极争取FDD-LTE制式的4G牌照,有信心今年内可获发牌;而中国联通董事李福申则指,此前开发的“易购金融平台”,现时与银行合作,向中小企业提供贷款、融资,未来服务将推广至全国。

  此前,中联通总经理陆益民曾表态,4G不是革命性技术,联通重点在FDD。2013年12月4日,工信部给三家同时发了TD-LTE牌照,在全国上TD-LTE网络。常小兵曾经透露:3月18日中联通在广州等25个城市先期启动商用4G网络,到今年底开通的城市有望增加到300个左右。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