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通信

三星亚马逊联手推电子书服务

2014-04-18 来源: 搜狐IT 作者:
摘要:4月17日消息,据CNET报道,今天三星和亚马逊携手为广大电子书爱好者推出了一款名为Kindle for Samsung的全新应用。Kindle for Samsung是一个“针对三星设备定制的电子书服务”,将在本月首先支持Galaxy S

  4月17日消息,据CNET报道,今天三星和亚马逊携手为广大电子书爱好者推出了一款名为Kindle for Samsung的全新应用。

  Kindle for Samsung是一个“针对三星设备定制的电子书服务”,将在本月首先支持Galaxy S5,未来将支持其他所有运行Android 4.0及以上版本的三星手机和平板电脑。现在这款应用已经登陆了全球90多个国家的三星应用商店。

  这款应用中包含一个名为Samsung Book Deals的功能,这项功能除了每年为用户提供12本不可选的免费电子书之外,每月还会为用户提供4本可选择的免费电子书。

  Kindle for Samsung基于亚马逊Kindle电子书阅读应用打造,它让用户可以访问亚马逊榜单上最畅销的书籍、报纸和杂志,这些读物在其他电子书商店通常很难找到。为了让用户在不同的设备上更方便地进行阅读,电子书将被同步在云端。另外,亚马逊的Whispersync书签功能可以让用户的电子书在Galaxy S5和Kindle设备上保持同步。

  这款应用中还拥有Time to Read功能,这项功能可以计算出用户的阅读速度,并估算出他们读完整章节和整部书所需要的时间。(Dream)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