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通信

中移动和中电信将采用上海贝尔设备部署100G网络

2014-04-18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程贺 作者:
摘要:凤凰科技讯 4月17日消息,上海贝尔日前宣布,正在为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提供1830光子业务交换机(PSS)。两家公司将采用该设备部署100G网络,用以满足中国电信市场上日益增长的数据流量需求,并为将来向400G网络升级做好准备。据悉,上海贝

凤凰科技讯 4月17日消息,上海贝尔日前宣布,正在为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提供1830光子业务交换机(PSS)。两家公司将采用该设备部署100G网络,用以满足中国电信市场上日益增长的数据流量需求,并为将来向400G网络升级做好准备。

据悉,上海贝尔为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提供的其1830光子业务交换机(PSS)系列产品,将用以支持两家运营商100G网络部署,在长距离传输海量数据时保证容量和速度,同时简化运营流程且降低成本。

其中,中国移动的部署将从今年5月份开始到10月份结束,包括北京、天津两个直辖市以及河北、辽宁、吉林和黑龙江四个省份,涵盖国家骨干网的东北环。上海贝尔将帮助中国移动将其承载网络从10G升级到100G,并且构建100G国家骨干网。据了解,此次部署是最近宣布的中国移动与上海贝尔一年期全面框架协议的一部分,该协议价值7.5亿欧元。

中国电信部署的骨干网络涵盖上海市以及浙江、福建和广东三个省份,将于今年6月份完工。这将是中国电信首次启用100G网络。通过上海贝尔100G解决方案,中国电信将更好地应对这四个人口密集、经济发达区域的宽带增长需求。

上海贝尔董事长、总裁袁欣表示,同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签订的两份合同进一步巩固了上海贝尔在100G网络市场中的领先地位。中国移动的项目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100G投标,在取得了显著市场突破的同时,为未来省级100G网络部署和400G部署铺平了道路。而与中国电信的合作也开启了上海贝尔在东部四省部署100G网络的大门,期待着未来400G网络的进一步部署。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