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体育视频

孙杨停赛或已取消 下月青岛全国游泳锦标赛复出

2014-04-17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摘要:本报讯 201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将于5月12日至17日在青岛举行。之前处于恢复期的孙杨一直没有确认参赛,不过,昨天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琦向外界确认,孙杨将会参加此次比赛。去年11月份,因为长期违反学院管理规定,加上“驾照门”事件

  本报讯 201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将于5月12日至17日在青岛举行。之前处于恢复期的孙杨一直没有确认参赛,不过,昨天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琦向外界确认,孙杨将会参加此次比赛。

  去年11月份,因为长期违反学院管理规定,加上“驾照门”事件,孙杨被浙江体育职业学院“三停”——停训、停赛、停止商业代言。今年3月19日,因为三停期间表现良好,学院宣布对孙杨解除停训和解除扣发津贴的处罚。这次正式宣布参加全国游泳冠军赛,意味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国家游泳队对他的停赛也已经取消了。

  许琦在采访中透露,孙杨正在积极准备参加这次全国游泳冠军赛,“(他)前期训练还是比较正常的,但是有一些伤病,训练不是很系统。”这一点也得到金牌教练朱志根确认。朱志根告诉记者,这次孙杨报了三个项目,分别是200、400和1500米自由泳。

  据中国游泳协会官方通告,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浙江游泳队共有58名队员有参赛资格。而据记者了解,本次浙江游泳队将派50名队员参赛,其中男队员年龄最小的1999年出生,女队员年龄最小的2001年出生。

  本报记者 高华生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