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综合体育

姚明做公益与潘石屹合影 衣服只能半搭身上(图)

2014-04-08 来源: 福州晚报  作者:
摘要:姚明在退役后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6日,他参加了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高级顾问委员会的活动,其间也出现了一则有趣的小插曲,由于特奥会统一订制的服装尺码太小,姚明只能将衣服搭在身上完成合影。姚明现身活动现场,不过和身旁的那些委员们相比,大姚的
姚明做公益与潘石屹合影衣服只能半搭身上(图)

  ■中国日报

  姚明在退役后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6日,他参加了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高级顾问委员会的活动,其间也出现了一则有趣的小插曲,由于特奥会统一订制的服装尺码太小,姚明只能将衣服搭在身上完成合影。

  姚明现身活动现场,不过和身旁的那些委员们相比,大姚的特殊体型让他遇到了一个难题。由于统一订制的红色T恤尺码太小,姚明根本穿不进去,在合影时,为了保持阵容的齐整,他只能将衣服搭在自己的胸前。这也逗坏了身旁一起合影的这些委员们,就连坐在一旁的SO 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也忍不住上来为大姚解难,尽可能用衣服盖住他的肩膀(如上图)。

  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特奥会,是专门为智力低下、言语不清的神经和精神障碍患者,甚至是生活不能自理的儿童举办的国际性运动竞赛活动,作为特奥会全球形象大使,姚明这几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广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早在去年,NBA关怀活动便与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联手举办特奥训练营,其中姚明、科比以及纳什等大牌球员纷纷现身,手把手教特奥球员打球。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