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天津男篮偷师NBA总冠军 张智涵:NBA是我的梦想

2014-04-18 来源: 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
摘要: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正在美国进行海外拉练的天津融宝支付男篮利用休息时间前往迈阿密美航中心观看热队与76人队之间的比赛。或许是第一次坐在NBA现场观看热队的比赛,队员不停地拍照留念显得格外兴奋,同时也表示这样的现场氛围和情景激发了他们的比赛欲望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正在美国进行海外拉练的天津融宝支付男篮利用休息时间前往迈阿密美航中心观看热队与76人队之间的比赛。或许是第一次坐在NBA现场观看热队的比赛,队员不停地拍照留念显得格外兴奋,同时也表示这样的现场氛围和情景激发了他们的比赛欲望。

  结束了纽约之行后,天津男篮辗转来到迈阿密准备此次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而昨天正好赶上热队主场与76人的比赛,于是,球队放弃了休息前往美航中心观看比赛,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表示:“来美国之前,就准备安排队员们到现场看一次比赛。到了迈阿密后正好赶上了这场比赛,我们就过来了,毕竟热队是NBA的总冠军,能够到现场观看机会也比较难得,同时也是一次近距离学习的机会,无论是队员还是我们管理层,这都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吧。”

  的确,第一次在现场观看NBA的比赛,第一次进入美航中心感受热队的“存在”,天津男篮的小伙子们也是异常兴奋,从进入球馆就开始合影,“NBA是我从小的梦想,而能够如此近距离地感受这个联赛,心中有说不出的感受,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期待吧。热队是NBA中的强队,是冠军,他们身上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希望我们的球队也可以逐步提高成为cba中的佼佼者吧。”张智涵这样表示。

  依照安排,球队将于北京时间今天进行第二场比赛,随后前往夏威夷准备第三场热身赛。本报记者 王津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