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姚明红酒在美获高度赞誉 准备回国内大力推广

2014-04-19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摘要: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美国《名酒新闻网》的报道,姚明在NBA创下了多项纪录,如今退役之后,他在另一块领域,红酒世界也赢得了赞誉。以下是姚明接受《名酒新闻网》专访的内容:获得了罗伯特-帕克的高度赞扬你是如何感觉?我们真的非常荣幸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美国《名酒新闻网》的报道,姚明在NBA创下了多项纪录,如今退役之后,他在另一块领域,红酒世界也赢得了赞誉。以下是姚明接受《名酒新闻网》专访的内容:

获得了罗伯特-帕克的高度赞扬你是如何感觉?

我们真的非常荣幸和自豪,能够得到世界知名的红酒鉴赏大师罗伯特-帕克的好评。这些红酒,我们是带着极大的热情和努力去做的,很兴奋我们的努力得到了肯定。

你的团队怎么样?

我们有一支出色的团队,就像在球场上一样。我们的红酒制造师汤姆-辛德拥有丰富的红酒知识和制造经验,他是我们团队的核心人物。我的红酒知识能飞速进步,也要感谢汤姆。可以说,我们都是那种充满热情,又都能奉献的人。

什么时候你对红酒产生了兴趣?

事实上,我开始打篮球没多长时间,我就开始思考退役之后要从事什么。当我来到NBA之后,我直到了纳帕谷的红酒。我跟火箭的队友一起共进晚餐的时候,我第一次尝到了纳帕谷的红酒,从此喜欢上了这个味道。

你想在中国开办葡萄园吗?

中国人更多知道的是法国普通酒,所以我觉得我能帮助他们认识一些新的红酒品种,真正提升自己的品味。纳帕谷红酒是我最喜欢的红酒,所以我也想将这个味道带回中国。我想生产那种能让我引以为傲的红酒,跟中国人一起分享,当然也像纳帕谷的红酒文化。目前,我的计划还是专注于在纳帕谷生产最好的红酒。

你觉得自己会改变红酒世界的格局吗?

中国人已经开始品尝世界顶级的红酒,不过,对于来自加利福尼亚红酒的认识还只是处于起步阶段。但中国的红酒爱好者渴望获得更多的红酒知识,如果能让中国人知道更多纳帕谷的红酒,那会让我兴奋。我觉得,红酒不仅要懂得品尝,还要懂得思考。对我来说,红酒可以鼓励人们陶冶情操,修身养性,享受人生。

(艾斯)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