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男篮给球员上思想教育课 宫鲁鸣:国家利益第一

2014-04-20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作者:
摘要:宫鲁鸣说:“我希望这些人首先要把国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这是我们应该抓的事情,第二个要有集体意识,当然了我们的个人利益和国家利益是绑在一起的,是相辅相成的。国家好了,个人就会更好,这一点不容置疑。”在现阶段的训练中,宫鲁鸣主抓基本功方面的训练,他希望队员们在提高个人能力的同时也让这支全新的中国男篮有一

本报讯(记者马骋)

这一届的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非常重视队员们在思想上的提高,要求每一个队员都要有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

宫鲁鸣说:“我希望这些人首先要把国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这是我们应该抓的事情,第二个要有集体意识,当然了我们的个人利益和国家利益是绑在一起的,是相辅相成的。国家好了,个人就会更好,这一点不容置疑。”

在现阶段的训练中,宫鲁鸣主抓基本功方面的训练,他希望队员们在提高个人能力的同时也让这支全新的中国男篮有一个彻底的变化。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