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马布里表态愿助男篮 目标帮助中国获得一枚奖牌

2014-04-22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摘要:晨报讯(记者 刘晨)马布里已经开始享受假期,同时也时刻关注中国男篮。昨天,他更新微博,再次表明愿执教中国队的想法。“我不能以球员身份加入,但希望有一天成为中国男篮的教练。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帮助中国队获得一枚奖牌,我相信那一天会到来。”老马还配上了一张身穿中国队战袍的漫画。这已不是老马第一次表达加盟中

晨报讯(记者 刘晨)马布里已经开始享受假期,同时也时刻关注中国男篮。昨天,他更新微博,再次表明愿执教中国队的想法。

“我不能以球员身份加入,但希望有一天成为中国男篮的教练。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帮助中国队获得一枚奖牌,我相信那一天会到来。”老马还配上了一张身穿中国队战袍的漫画。这已不是老马第一次表达加盟中国男篮的愿望,今年率北京队二度捧得总冠军后回到美国,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也透露了希望在中国开始执教生涯的想法。

老马目前还在休假状态。上周,他现身麦迪逊花园广场观看了尼克斯与猛龙的比赛,之后又去了迈阿密度假。其间,他不时通过微博与中国球迷保持互动。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