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艾尔-杰弗森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2014-04-22 来源: NBA中国官方网站 作者:
摘要:北京时间4月22日,夏洛特消息报道,山猫内线进攻核心艾尔-杰弗森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表示,杰弗森左脚已经穿上了保护靴。当地时间周一时,杰弗森接受了治疗,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克利福德表示:“他还感到很疼痛,目前穿上了保

  北京时间4月22日,夏洛特消息报道,山猫内线进攻核心艾尔-杰弗森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表示,杰弗森左脚已经穿上了保护靴。

  当地时间周一时,杰弗森接受了治疗,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克利福德表示:“他还感到很疼痛,目前穿上了保护靴来帮助恢复。”

  杰弗森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受伤是发生在对阵热火第一场比赛时,第一节踩到对手脚引发了脚底筋膜炎。杰弗森曾短暂回到更衣室治疗,之后回到比赛中,最终拿到了18分10个篮板。

  医护人员告诉克利福德,如果杰弗森继续打比赛,他的伤势会进一步加重,但这也取决于杰弗森对疼痛的忍耐度。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