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体育资讯

卡瓦尼梅开二度 大巴黎击败里昂捧起法国联赛杯

2014-04-21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摘要:据新华社电 凭借乌拉圭前锋卡瓦尼的“梅开二度”,巴黎圣日耳曼队在昨晨的法国联赛杯决赛2比1力克里昂队夺冠。这是巴黎圣日耳曼队史第四次捧起法国联赛杯,而法甲联赛方面,“大巴黎”在还剩5轮的情况下手握10分优势卫冕在望,很有希望在本赛季成就“

  据新华社电 凭借乌拉圭前锋卡瓦尼的“梅开二度”,巴黎圣日耳曼队在昨晨的法国联赛杯决赛2比1力克里昂队夺冠。

  这是巴黎圣日耳曼队史第四次捧起法国联赛杯,而法甲联赛方面,“大巴黎”在还剩5轮的情况下手握10分优势卫冕在望,很有希望在本赛季成就“双冠王”霸业。

  虽然缺少了球队头号射手伊布拉西莫维奇,但巴黎圣日耳曼此役开局却十分顺利,开赛仅4分钟便由卡瓦尼补射建功,随后他又在第32分钟罚入点球,将个人本赛季进球数提高至24粒。不过,这个点球的判罚却引起了里昂队的不满,认为“大巴黎”博得点球机会的小卢卡斯有假摔嫌疑。

  “我很失望,因为一次误判输掉决赛让人沮丧,”里昂主帅加尔德不满道。

  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布兰科赛后说:“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里昂在下半场表现得很好。对我们来说这个赛季很成功,但你需要一座奖杯来证明自己。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