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楼盘剖析

全国新房价格指数增速连续五个月回落

2014-04-0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摘要:原标题:全国新房价格指数增速连续五个月回落本报讯(记者 范辉)京津冀一体化大幅推升保定房价。根据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保定房价指数大幅上涨,排名全国第一。由克而瑞信息集团(CRIC)、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的《2014年3月
原标题:全国新房价格指数增速连续五个月回落

  本报讯(记者 范辉)京津冀一体化大幅推升保定房价。根据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保定房价指数大幅上涨,排名全国第一。

  由克而瑞信息集团(CRIC)、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的《2014年3月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显示,全国一手房价格指数涨幅收窄之势延续,环比和同比上涨增速连续五个月回落。在房价上涨城市中,保定涨幅居首。

  从单个城市来看,河北保定房价涨幅居全国首位,其3月份一手房交易价格指数为1014.8点,较上月上升46.5点,环比上涨4.8%,同比上涨2.06%。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利好消息发布的几天时间内,此前单价在4000-6500元之间的保定楼市突然发力,几天之间就上涨1000-2000元,个别楼盘甚至涨幅过半。

  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中,一手房价格指数环比下降区域增加至13个,分别为安徽省、西藏自治区、吉林省、辽宁省、山东省、广东省、福建省、浙江省、江苏省、湖北省、内蒙古自治区、湖南省和重庆市。其他省级行政区域一手房价格指数环比稳中有升。

  北京一手房交易价格指数为1201.7点,环比上涨0.67%,同比上涨16.84%。上海一手房价格指数为1256.7点,环比上涨0.52%,同比上涨21.07%。广州一手房价格指数为1182.2点,环比上升0.38%,同比上涨12.38%,环比和同比涨幅均较2月有所收窄。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