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开盘预报

四环核心地块日渐稀缺 高端住宅价值愈加凸现

2014-04-04 来源: 北青房产 作者:
摘要:北青房产近年来,随着住宅市场的加速开发,北京城内的可居住用地日渐稀缺,四环区域已出现新上市住宅奇货可居的局面,加之自住商品房的推出,作为刚需住宅的政策房和作为高端住宅的商品房成为两极化需求,渐成市场主流。有些高端项目就因为其优质核心地段的稀

北青房产

  近年来,随着住宅市场的加速开发,北京城内的可居住用地日渐稀缺,四环区域已出现新上市住宅奇货可居的局面,加之自住商品房的推出,作为刚需住宅的政策房和作为高端住宅的商品房成为两极化需求,渐成市场主流。有些高端项目就因为其优质核心地段的稀缺性,产品打造的高端品质,在市场上炙手可热,深受市场狂热追捧。

  政府调控供需 拉动市场需求两极分化

  本届政府在楼市政策上变堵为疏,以向市场上投入推动建设自住商品房为主要手段。 2014年,住宅用地供应总量中的40%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60%商品房用地中将有50%用于建设自住型商品房。这一政府的“有形之手”,将直接或间接影响市场的“无形之手”,使市场需求呈现两级化发展:一端是政策房,满足基本居住需求,一端是高端商品房,满足提升生活品质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这种楼市需求的加剧分化,使得因地段本已稀缺的高端住宅,如西四环核心地段的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因其产品的独特高品质,价值将进一步显现出来。

  臻稀四环,高端需求下寸土寸金

  据《北京市2011-2015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十二五”期间,三环内将原则上不再新供住宅用地,四环内原则上不再新增供应集中建设的经适房项目用地。”如今,四环内的土地供应已屈指可数,有限的土地供应让区域价值得到了更加显现。尤其是一直有着高端住宅传统的京西地区,位于西四环的住宅,因为得城市资源和区域环境双重不可复制资源优势,自然成为北京各类城市豪宅中的稀中之稀,贵中之贵。

  450亿能量注入,助力丰台西四环腾飞

  丰台区在继2013年450亿投资的成绩下,再次落实450亿元,安排建设项目116个,涉及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等领域。如9号线地铁郭公庄站将建设公交枢纽,万寿路南延、天坛医院迁建、4条轨道开工、丰台二中等改扩建等工程,使未来区域内的生活得到愈加完善的保障。这些建设组成了丰台史上较大规模的商业配套建设规划,涵盖西南三四环主要生活区。

  在政府倾斜力度大力驱动下,丰台区西四环区域已成为炙手可热的受益对象。如区域内的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配建商业正式启动,增加了梦乐城大型商业配套,是其2014年的重点动作。据了解,未来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将打造成为集办公、休闲、消费、居住为一体的360°繁华生活圈。

  繁华西四环 品质西华府

  位于西南四环的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是由三大强势品牌联合打造的70万平米都市综合体,涵盖居住、商业、办公等多种建筑形式。该项目以地铁9号线为依托,引入在香港已被成功证明的“港铁模式”,即“地铁运营+上盖物业开发”,在北京地产界尚属首次。

  该项目拥有优势的四环核心位置,贯通全城的横纵交通体系,直接接入的9号线有8大换乘站,70万平米的规划建设中,复合集约了居住、商业、办公、餐饮、休闲娱乐等各种功能,将为人们带来了24小时的全新都市生活体验。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力求以多样化的家庭服务需求为主导,为业主构筑出了从购物到休闲的一站式全家庭360°生活城。

  西华府二期五大升级,成就人居标杆

  得政策之天时、西四环之地利、产品打造之人和的万科西华府,在市场上受追捧度极高,在即将推出二期的同时,产品也全面升级。

  据了解,二期产品升级体现于五大方面,也即“五大家”,以拥有双向景观的“大艺术家”:二期推出的房源因楼座的原因,将是拥有更优美景致的双向景观;以70万平米完备配套为特征的大私享家:项目巨型体量营造的都市氛围更醇熟;以交通更加便利的大指挥家:地铁9号线郭公庄站将建立8万平米公交枢纽,交通更便利!区域繁华度更高的大理想家:政府的大力建设以及城市的发展,西四环区域更加成熟;以更优化更舒阔大户型为代表的大生活家:二期推出135平米-200平米的奢享户型,专为都市世家定制。

  在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于3月29日举办的一周年庆暨样板间开放活动上,一位到场客户说:“我原来买过一些房子,看过的房子就更多了,但其实像西华府这样的房子,目前北京并不多见的。四环区域,交通方便,户型也相当难得。这样的机会,错过就没有啦!” 这也成为项目品质最为真实有力的注解。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