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开盘预报

做父母不易 且行且珍惜 郑西联盟新城父母学堂活动完美落幕

2014-04-08 来源: 商都网房产频道 作者:
摘要:做父母不易 且行且珍惜 父母讲堂 大家一起来!郑西联盟新城 父母学堂 活动完美落幕4月7日郑西联盟新城继续邀请省内知名教育专家、父母学堂亲子家庭老师与广大现场业主朋友们面对面地探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教育问题,切实地帮助家长们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

做父母不易 且行且珍惜 父母讲堂 大家一起来!

郑西联盟新城“父母学堂”活动完美落幕

4月7日郑西联盟新城继续邀请省内知名教育专家、父母学堂亲子家庭老师与广大现场业主朋友们面对面地探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教育问题,切实地帮助家长们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互动问题多样。专家强调,家长不要把学习当做唯一目的,孩子还有很多特质值得挖掘,要及时与孩子沟通并且要懂得尊重孩子。多为家长也都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点击进入项目详情页》》

QQ截图20140408115423.jpg

中午时分,在一片热烈的讨论和欢笑声中,郑西联盟新城“父母讲堂”活动完美落幕!

2.jpg

开讲现场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