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开盘预报

富田兴和苑盛世美洋房,4月19日,即将再现空港!

2014-04-19 来源: 商都网房产频道 作者:
摘要:盛世美洋房,4月19日,即将再现空港!昨日大河报全城通告,富田 兴和苑震撼加推!4月19日墅质洋房即将盛大开盘!国门中心,仅此洋房!醇美生活,在此一方!振兴集团21年倾力打造,航空港核心区50万㎡纯法式花苑洋房社区----富田 兴和苑,纯法

盛世美洋房,4月19日,即将再现空港!

昨日大河报全城通告,富田·兴和苑震撼加推!4月19日墅质洋房即将盛大开盘!

1.jpg

国门中心,仅此洋房!醇美生活,在此一方!

2.jpg

振兴集团21年倾力打造,航空港核心区50万㎡纯法式花苑洋房社区----富田·兴和苑,纯法式景观设计,低密度纯洋房布局,89-140㎡新品墅质洋房再度入市,港区唯一,全城稀缺,4月19日即将享誉开盘,最后两天,1万抵3万钜惠申领倒计时,全城热抢分秒必争!住处易寻,洋房难求,且抢且珍惜!人生当精彩,莫让后悔在心田!

你可曾想过,如今的生活中,满眼钢筋水泥的世界,你觉得压抑吗 ?抬头雾霾漫天,低头人头攒动的城市,是不是让你窒息?还是你已经习惯了被嘈杂、拥挤、堵车充斥着的生活?

2.jpg

还等什么呢,挣脱束缚,解放身心,就在一念之间!生活不易,对自己好一点!你的醇美生活,应当在这里!

一通电话,一段旅程,换来一生的幸福生活!

1.jpg

项目营销中心:中国郑州航空港区新港大道与空港三路交会处

市区接待中心:中州大道航海路富田兴龙湾酒店北大堂

抢购专线:400-876-9696转90095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