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北京食药监局:四季风味猪头肉检出瘦肉精

2014-04-01 来源: 新浪网 作者:
摘要: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6日公布了7种不合格食品名单,所涉食品在全市范围内下架,同时提醒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在近期的监督检查工作中,北京市食药监局发现 吉庆 牌黑胡椒粉等7种食品不合格。其中,北京四季顺鑫食品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6日公布了7种不合格食品名单,所涉食品在全市范围内下架,同时提醒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在近期的监督检查工作中,北京市食药监局发现“吉庆”牌黑胡椒粉等7种食品不合格。其中,北京四季顺鑫食品有限公司2013年12月24日生产的四季风味猪头肉,检出不得检出的“瘦肉精”沙丁胺醇;广东蓝带集团北京蓝宝酒业有限公司2013年12月23日生产的“艾尔”听装黑啤酒,检出不得检出的甜蜜素。

  此外,北京市八达岭酿酒公司一款“老猎户”白酒己酸乙酯超标,北京万家百味食品有限公司的“天下第一金厨娘”白胡椒粉和“吉庆”黑胡椒粉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霉菌3项指标超标,枣庄雅利洁食品有限公司的麻辣豆干菌落总数超标,北京钰峰食品有限公司的牛蹄筋山梨酸超标。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